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【梦间集】(补完)当男神们石乐志 2.0版

  #乙女群向 恶搞向 真爱粉慎入 ,不过我已经收了很多了怕太过分(不要脸地说)
       #全员ooc 男神形象彻底不存在
       #三鞠躬,我向众男神先道个歉……

        冰魄:
  自从他为救你中了蛇毒之后,经你悉心照料,他也逐渐放下心防,你们的关系一点点升温。这天,你们来到古墓故地重游顺带拜访旧友,却不料在迷宫般曲折迂回的墓道中迷路了。
  但你们却并不心急。墓室中长明灯忽隐若现的光映衬得这里格外安静,很容易勾出人内心某些隐秘的欲 望。你的目光正好与他的视线相遇,你看到他眼中瓦解的理智与暗涌的狂热,如浮冰下的暗影。于是你们情不自禁地……
  
  【“嗨起来!”
   “put your hands up!”你们两个举起右手,自带夜店BGM尬起舞来。当你刚来了个360空中转体接托马斯回旋时,金铃终于循着声音找到了癫 痫一样的你们。】
  

  灵蛇:
  他站在昆仑山山巅。冰风刺骨,你望着他的背影,霎时心中百种滋味辗转。现在的他已完成当初的夙愿,成为名副其实的天下第一,但不知为何你觉得此时那高大的身影有些萧索。
  “无……”他突然低喃,似乎是在叫你的名字,你立刻走上前去,想把这莫名落寞的男人抱个满怀。
  
  【“无…敌是多么、多么寂寞!”
  他突然一转头唱道,抓住你伸向他的胳膊跳起了探戈。“无敌是多么、多么空虚!”你一下腰,他反向转身扶额,做深沉状。“独自在顶峰中,冷风不断地吹过……”
  “尊……尊上,我的腰间盘……”
  “天下第一太寂寞了,本尊要做天下第二!”
  “好好你二,你二……”】
  

  玉箫:
  落英缤纷中,那个如玉君子端坐在一块石上,吹奏着碧海潮生曲。此曲只应天上有,而那人更不必说。
  你站在树下望着这幅画卷,美好出尘到令你叹息。你怔怔看了很久,终于还是没胆量和你仰慕许久的谪仙般的白衣男子说上一句话,郁郁地离开了。
  你却不知你走后,那碧玉般澄澈的眸子悄然转向了你离去的背影……
  
  【“终于走了。” 男子揉揉坐疼的臀,迅速掏出手机,放在石头上摆好,“不好意思各位,刚才有个痴汉一直在看我吹 箫,今天直播晚了。”
  “谢谢毒龙送的跑车,惭愧惭愧。哎紫薇软剑你别刷屏了,好好听曲子行不行。另外欢迎各位点播呢,喜欢的话点我关注不迷路啊”】
  

  天罡:
  全真之变后,天罡便随你下了终南山,四处游历。在这期间,天罡的少年心性被磨砺了不少,不再锋芒毕露,固守己见,而是试着去观察外界事物,寻找“道”之所在和征兆,性子也圆融豁达了些。
  你看在眼里,自是满意的。一年半载后,全真之变的变故早已成为过去,天罡虽然对你心怀不舍,但也必须要回全真教了。你目送这个前途无限的少年上山,和那日带他下来一样。
  天罡,祝福你。你露出老母亲般慈祥的笑容。而天罡也不负你的期望,回到全真教后……
  
  【做了一名天气预报员。
  “明日清晨,有雨,请教中弟子上早课前务必带好雨具。”
  “今日晚间,没雨,适合练武,烧烤,聚众闲扯 蛋,播报完毕。”】
  
  
  柳叶:
  其实这个向来温润柔和的男子一直让你很窝心。你想,如果有谁能拒绝这样一个男人,那真是奇怪了。
  只不过有一个问题你一直很好奇,那就是柳叶绝杀的时候和他平时的画风简直判若两刀,呃不,两人。先不说身材其实那么有料,那架势那表情那杀气……别说,还真挺帅的。
  还有那句“能再早一些看清就好了。”让你心疼中又有些疑惑。
  “柳叶为什么要这么说呢?” 这天你终于抛出疑问。
  “啊。那是因为……” 他有些羞涩地笑着摸摸头发。
  
  【“我近视。”
  “每次战斗开始时,其实我连魍魉是男是女都不知道。等到靠近了看清后,基本也就攒够绝杀了。”
  …从此你再没让他上过战场。】
  
  拂尘:
  你对他的印象是寡 欲 而清冷。十丈软红,在他眼里亦如逝水如轻烟。你也深知这样一位出尘的道长留不住,便索性提出分道扬镳,他想回古墓抑或隐逸他处你都坦然接受,而你自己仍需各方游历,斩妖除魔。
  他听后久久不做声,抬着那对浮冰碎雪般的双眸看你,最终提出一个要求:“既是你所愿,我便答应。只是,能否最后为你唱一遍……雁丘词?”
  你心酸地点点头,等着那飘渺幽怨的歌声响起。
  “问世间……”
  
  【“yo 别再问我情是何物它是怪物,情花有多毒它没你毒,情花果不甜不咸它有点苦,那就别再哭,那年的绝情谷,一场大火烧尽所有退路,yo 你说爱情它就像会飞的猪,我说爱情就是一封无字情书,你要走我留不住,I'm such a fool,来世有机会我再对你说yes I do”
  ……不走了,我为你转身还不行?】
  
  
  齐眉:
  “你想要什么礼物?只要你告诉我,我一定想办法找来送给你。” 眼前一向温雅谦和的男子用那双含水的灰眸看着你。
  “我?”其实你没什么想要的,你突然决定坏心地戏弄他一下,谁让他一直对你这么好。要不说人没事就是爱作呢。
  “那么,我想要那天路过首饰铺看到的那支最贵的金簪钗,你送我吧。”你满意地看到他脸上一闪而过的惊讶,在心里偷笑。小和尚,你就攒金叶子去吧。
  没想到仅仅一天后,男子就把你要的钗子戴在了你头上。
  “齐眉,你,你怎么……”你的下巴差点掉下来,瞪大眼珠问他。
  “你喜欢就好,别的就不要问了。”他笑着摇摇头,有些没睡好的样子,却不让你再追问。 也罢,或许是连夜杀怪赚的金叶子,你开始后悔自己的恶作剧,心疼地挽过他的胳膊,那张俊脸不意外地红了。
  
  【此时在你们附近的城镇里,官府门前人山人海。
  “老张,你的电瓶车也被偷了?”
  “可不是,我那些邻居家的电瓶车一夜之间都没了,你说这不是闹鬼了吗!”】
  

  洛阳扇:
  其实你一直想吐糟他的扇子很久了,但是看他那么得意的样子你这句话始终说不出口。
  趁着一次战斗,他为了保护你连扇子坏掉了,你赶紧抓住机会提出让他换一把新的,并且让他换掉辣眼的国色天香四个字,美其名曰新的好运新的开始。他看着你,居然也欣然答应。
  次日,洛阳扇举着一把新扇子找到你,今日的他与往常不同,不再是傲慢笑容,反而有些……羞怯?
  “无剑,让你看看我的新扇子,圣火对中原文化很有研究,他说这几个字是……”说着他声音低下去,“是,中原人向心爱女子表白心意的。”
  你心头一跳,仔细向他看去,金发蓝眸,原来也是这么俊朗的一个青年啊……想着想着,你娇羞地把目光投向那柄新扇子。
  【雪白的扇面上赫然有三个字,M M P。
  ……你问错人了,真的。】

  
  妙手白扇:
  和他相处日久,你和他的感情终于达到出生入死,好不容易解锁了他的真心。
  “我可不想当你师傅啊,傻丫头。”他摸着你软软的头发笑道。
  深谙各种玛丽苏剧情的你,当然知道他的潜台词,但仍是厚着老脸装疯卖傻地仰头问:“为什么?”
  “因为……”他清秀的脸浮现一丝邪魅而宠溺的笑,缓缓拉近和你的距离……那个甜蜜蜜答案呼之欲出。
  
  【“因为,我想当你爸。”
  “快叫爸爸!”
  小黑屋,鞭,烛。不用多说了。
  “……爸爸……”自作孽,不可活。】
  
  
  真武: (伪)
  今日是你的生辰。你收到了来自各位小哥哥大佬加小姐姐们的生日礼物,唯独少一个人的。
  你想起那位总是虽然温文稳重却一本正经锁骨都不会露一下的道长,暗自叹了口气。看来还是别指望了。
  抱着这样的心情你回到剑冢。没想到刚一点上厅堂的油灯,黑暗中浮出四个人影,你啪一声坐在了地上,呆呆张大嘴看着他们。
  【“温柔的星空,应该让你感动,我在你身后布置一片北斗” 秋水笑意盈盈地负手走近。
  “不准你难过,替你摆脱噩梦,战斗的重量,全部都交给我”归一诚恳而真挚地望着你。
  “体力若太多,碎片丢给我去刷,纠缠的圣火,我会替你都赶走” 天罡一脸坚定。
  “灿烂的言语,只能点缀感情,如果我沉默,因为我真的爱你”最后是真武,他眼中沉甸甸的意味不必再说。
 “陪你去看金叶子落在这卡池上,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。让你相信五花只肯为你勇敢,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。”
  四个人同时眼睛里blingbling地看着你。
  ……真是一言难尽的生辰礼物啊。】
  (那什么…把全真f4换了一个)
  
  流光:
  流光其实是个路痴。虽然他在你面前从不承认,但你知道这傲娇少年的个性,所以也从不点破,谁让你心悦于他呢。
  但你没想到分离的那天来得如此快。事情是这样的,有一天他说出门给你买早点,然后就再也没回来过。
  你知道他又迷路了。只是这次一迷路,就是十年。
  但你知道你会一直等他。
  那个你记忆中独一无二的少年。
  【“那么,请问流光先生,难道就是你对无剑小姐的一往情深,促使您研发出共享魍魉吗?”
  “是的。毕竟五剑之境这么乱,最多的就是魍魉,用他们做交通工具很方便啊,最后托了它们的福,我才找回剑冢的。”
  银发青年搂着你,一脸满足的微笑。】

评论(38)

热度(1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