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【梦间集】当男神们面对俯卧撑挑战

  #乙女群向 bg向   ooc预警
        #就做为百fo的段子吧,梦间集小哥哥们太有魅力了。我不太会讲话,么么哒。来自于看到网上女生坐在男生身上做负重俯卧撑的脑洞,觉得很甜,然而我写出来就走样了…难道与甜文彻底绝缘(不)…各位凑合看吧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你刚起床,洗漱完毕正要出门找你的同伴们,突然一个神秘的声音从天上某处传来。
   “吾乃神龙。”
  你莫名其妙地抬起头,看着聚集过来的雾蓝色云朵和金色闪电,心说:我还神龟呢。
  “只要汝今日找到汝的男性同伴,让他们协助完成负重俯卧撑挑战,即可获得金叶子×9999999,昙花×999999,心魄信物剑魂剑玉若干……”
  “别说了,爸爸,我去!”
  于是……俯卧撑挑战之旅,开始!
  
  
  【玄铁】:
  肌肉不是白长的,作为一个钢铁般的直男,你坐在他背上他一点也不费劲。一连串做了几十个俯卧撑后,还停下来体贴地问你坐上面颠得累不累。
  (哥,我知道你体力好了)
  
  【青光】:
  “小妹的请求怎么可能不答应!”他爽朗一笑,你狗腿地坐上他后背,青光的肌肉和玄铁也有一拼,所以都是小意思,一做就做了一百多个。做到最后你甚至忍不住趴他背上睡着了。他轻轻把你从他背上捞下来,摸摸你的头。
  
  【木剑】:
  一开始是有些拒绝的,因为他锻炼身体和练武时喜欢一个人,不过你坚持的话也未尝不可。只不过只做了二十几个他就突然停下了。
  “喂,你,别扶着我腰……”
  (有什么不对了吗?你赶紧撒开保持平衡的手)
  
  【紫薇】:
  “你想坐在我身上?”他嗤笑一声。你就知道在他这里会碰钉子,因此你叹口气扭头要走,身后却又传来那慵懒的声音:“今天心情还不错,就答应你吧。不过小心被反伤。”
  你没有去想什么意思就欢喜地坐上他的后背。这男子倒不像看上去那么瘦,小蛮腰其实蛮结实的。然而在顺利做了几十个俯卧撑后他突然起身,你一下子躺到了地上,随之你被他贴上来的身体紧紧罩住。
  (果然是很危险的“反伤”呢)
  
  【浮生】:
  令你意外的是他居然痛快答应这个请求,并把斗篷解下,在你正要坐上去的时候他用玩味的目光看着你:“你也脱 下外套吧?毕竟这可是额外的重量呢。”你觉得有理,便也解下外挂。
  然后下一秒就被某人压在下面。
  “你还真信了。我怎么会浪费体力做俯卧撑呢,留着做这种事才好玩啊。”
  (第237次被骗,你咬牙切齿地在心里记上一笔)
  
  【工部琴】:
  说实话你不打算跟他提起这个挑战,因为他看上去就做不到。
  “姑娘,不要小看我啊。”他咳了几声,低低笑道。
  不过还是只做了二十几个就不行了。你一边产生了要减肥的想法,一边下来把他扶到剑阁休息,并且愧疚地照顾了他一天。
  (看着他满足的笑颜,还握着你的手,你并不知道温馨中似乎哪里不对。)
  
  【青莲】:
  对他来说负着你做俯卧撑这事和拼酒一样不是个事。你正坐在他背上喝着小酒,然后他面前还放着一个大海碗,每下沉一下喝一口,直到你俩这样把酒都喝完。
  (花式喝酒)
  
  【归一】:
  和他提出这个挑战后,他虽然有点不理解,不过也没说什么就答应了。他把皮草斗篷放一边,你小心翼翼正对他坐上去,看着他阳光般的金色发丝随着动作颤动,他宽阔的后背和他的人一样有安全感。嗯,体力也很好呢。你心猿意马地想着。
  然后不知不觉他就做到了天黑。
  (“可以,可以停了……”
  “嗯?这样算完成挑战了吗?”)
  
  【秋水】:
  他听了你的请求后,只是笑道:“不是不可以。只是很不巧,前几日练剑不小心伤到了手腕,所以……可以换成别的吗?”
  于是俯卧撑挑战改成了仰卧起坐,你正对他坐在他的腿部。
  在做了几十个后,一起身,他的脸突然离你格外近,温热的吐息直拂上你的脸。再对上那双流动着笑意的蓝眸,你仿佛可以从倒影中看到自己烧红的脸。
  (一直觉得秋水是仅次于圣火的撩神,不知为什么)
  
 【天罡】:
  听了你的请求后,他只是瞪大眼睛叉着手看你。
  “对我这么亲 热,是要助我练功修行么?”
  只是坐在后背上也没有很亲吧……你只好就坡下驴,美其名曰帮他锻炼身体,于是他答应你坐上去,少年的身材是精瘦的,你也尽量提起身体免得给他太大压力。
  挑战顺利完成。
  只不过,这次以后,天罡就时不时找到你要求你和他做这样的负重练习。
  
  【真武】:
  道长听到这样的请求是惊讶的。你解释了原因后,他露出释然的神色,但仍是有些犯难。
  “男女授受不亲,在下又是修道之人,恐怕……”
  “好吧,那就由我来完成,麻烦道长躺在我下 面。”你笑着靠近他。果不其然,真武脸上闪过一丝慌乱,随即正色道:“不可。那还不如……”
  于是你最终得逞,侧身坐在道长背上看他完成几十个俯卧撑。 其实对于习武之人这样的运动量可以说不值一提,但结束后他还是气息不顺地发了些汗,不知为什么。
  
  
  【孤剑】:
  其实你怀疑只吃素喝茶的他是否能顺利完成这个极需体力的挑战。不过对他说了之后,他只是挑挑眉,美到极致的眼眸闪了闪,最终还是轻轻颔首。
  你心如擂鼓地调整姿势坐上他的后腰,他的身材看起来也属于偏瘦那一类,但是毕竟常年习武,实则很结实紧 致。你觉得坐在这么一个美男身上让你很忐忑,但他的动作很稳,做了几十个后挑战顺利完成。
  “嗯,谢谢你…”你不敢直视他,准备离开,却听他低沉地轻轻说道:“那么…接下来作为交换,陪我喝茶吧。”
  “嗯?好的!”
  (是的,他美得让人情不自禁。
  孤剑:“…请不要用美形容一个男人。”)
  
  【曦月】:
  ……还是算了,你怕被他整死。但他还是知道了这件事,看着你戒备的脸,他愉悦地笑了:“怎么,你是认为我做不到吗?还是说……怕发生什么无法控制的事呢?”
  笑话,大不了掉进陷阱被关到死。你放开顾虑:“来吧!就怕你坚持不了呢!”他的金眸暗了暗,没说什么,只是让你坐在他健壮的腰上,不得不说这男人或许看似恶劣,身材真的完美。你咽下口水随着他动作起伏,而几十个俯卧撑一会就做完了。只不过结束后,没来得及跑的你就被他抓住了。
  “想跑?”他微喘着紧握住你的腰,“先把奖品给我吧,如何。”
  (然后你就为了这个莫名其妙的挑战付出了代价。)
  
  【圣火】:
  “小花猫终于想到我了呢。”他异色的眼眸即便微笑着也带着未知的危险,“不过,有小花猫坐在身上的话,我是没法专心做俯卧撑的,怕是不行呢。”
  …又开始让人脸红心跳地胡说了。
  不过还是背对他坐了上去,一边感叹这些男人怎么长的,个子高身材比例肌肉什么的还这么匀称。然后你下一秒就被他的动作颠下来了,面朝大地扑街。
  “你不专心了哦。”一个宽阔的肩膀伏了上来,将你困在他的怀抱和地面之间。喂这是什么羞 耻的姿 势?!
  (挑战失败。不过明明是他不专心啊。)
  
  【飞燕】:
  他干净利落脆地拒绝了你的请求。
  “做这样的事的话,手可是会弄脏的。”他眯着眼轻轻摇头。
  “那我在你下 面!我的手给你垫着!”你使出杀手锏,他再不同意你就没办法了。为了赢得挑战,你只好不择手段。他漂亮的红眸闪过一丝诧异。
  于是接下来,你躺在他身 下,你们十指交握顺利完成几十个俯卧撑。每次他的脸靠近你,你看着他眼罩后愈加柔和的视线与那颗妖惑的泪痣,就几乎快忘了挑战的事。
  
  【灵蛇】:
  “本尊也是你 能 上 的?”他睁大翠眸,好像要吃了你的样子,随后觉察出措辞不当,咳了两声后说道:“这样不妥。”
  “拜托了,尊上,大不了完成后我给你试药!只要不毒死我怎么都行!”你豁出去央求。
  也不知是答应试药还是你的恳切打动了他,他勉强答应你坐上来。平时裹得比粽子还严实的尊上还是挺有料的,你喜滋滋地想。不过,作为他帮你完成挑战的代价,你被迫去他那里作客,一个月。至于发生了什么,自己想象吧…
  
  【齐眉】:
  他对你一向有求必应,这么小的请求自然不在话下,虽然他很羞涩。当你心说终于碰到一个省心的时,你却遭遇了滑铁卢。
  是这样的。你刚准备侧身坐上他后背的时候,屁 股刚碰到他的后腰,他仿佛触电般忽然跳起来了。
  “对不起,我…不行…”
  你看着他匆忙离开的背影,呆在原地。
  
  【冰魄】:
  他听了你的请求,冷笑一声斜着细长的眼睛看你。
  “这是什么无聊的挑战?”
  他说着,突然话锋一转,“不如你在我下 面,我还可以勉为其难答应配合你。”
  你只好点头,小心地躺在他身 下,免得碰到他哪里中毒。做了三十几个俯卧撑后,他的动作起伏突然变大,然后忽地一侧头吻上你的唇,同时拽着你的手隔着你的衣袖拉到你脑袋两侧,激 烈地撕扯让你快要窒息。
  “没有好处的事我从来不做,记住了。”
  
         【拂尘】
  你在古 墓练功室中找到正在打坐的他,听到脚步声他睁开平静如水的眼看向你,你提出了那个请求。
  被拒绝是意料之中的。话说为什么你要找这么多修道人来完成这个挑战啊…金叶子,再见。你的嘴角垂下,快哭了出来。看到你这副样子, 拂尘止水不波的眼中掀起一丝波澜。
  那天他最终还是答应了,你轻轻侧身坐在他腰间,大气都不敢出,似是怕冒犯了仙人般。完成后你提出给他做身新衣服,毕竟他有洁癖,但他淡淡拒绝了。你走后,他嗅着空气中残余的脂粉香,怔了很久。

  【流光】:
  他当然是先拒绝的。
  “别总想着依赖我。”他扭过头说。
  “那好吧,只有去找别人了。”你故意说着,抬脚要走,果然又听到少年略带急切的声音。
  “偶尔依靠一会也不是不行啦!”
  下一秒你成功坐到了他的背上。流光的身材更是看起来很瘦,导致你不敢用力,但他似乎很不满。
  “我也很结实的啊!”说着为了证明自己,他一下子做好了几十个俯卧撑。但他却没停,直到你弯腰趴在他身上搂住他让他停下来。
  “早就够了啊,流光。”
  “不够。我做几百个你是不是就不用找别人去了?”他擦去汗珠,不肯看你,脸上的红晕不知是因为刚才的运动还是什么。
  
  【玉箫】:
  “阁下为何一定要完成这样的挑战?”如玉的男子执着箫,在桃花岛的海边带着一丝温润笑意问你。
  “总之事关重大。”你执着地恳求道,“还请答应我。”
  他一脸莫奈何的表情看着你,你知道你得逞了。只不过结束后,他整整衣襟,对你说了一句话。“下次,若是再有这样的事,还请找别人吧。”
  你轻轻点点头,心里隐隐有点失落这样的疏离感。当你走后,男子负着手,望着你早已看不清的背影,缓缓抬起箫。
  你在远去的船上听着岛上箫声隐约缭绕,却并不知道那是一曲长相思。
  
  【龙骨寒星】:
  ……不用考虑了。如果说俯卧撑分为两个动作,俯和卧,那他永远是后者。
  “寒星,站起来!”
  “太……麻烦了啊……”
  
  【九曲青丝】:
  这个男子倒是意外地喜欢回应你这个请求。只不过他也要求你躺在下 面。做了几十个俯卧撑后,他毫无征兆地紧紧搂住你,仿佛抱着珍贵的宝物般,耳鬓厮 磨,久久不放手。
  
  【妙手白扇】:
  “你这丫头,还想骑到我身上来,反了你了。”他用纸扇点着手掌心,似笑非笑地看你。
  “那有什么,反正你也不是我师傅,算不得以下犯上。”跟他做同伴这么久,你也学会了怎么和他针锋相对。
  “好好,在下倒是说不过你了,那么便如你所愿。”他笑着将你压在身 下,做起了动作,你才发现其实这个看起来斯文优雅的男子也没那么文弱,体力还是不错的。等做了几十个后,他猛然握住你双肩把你提了起来,回过神后你发觉自己已坐在他腿上。
  “在下便破例做你一次师傅,教教你‘以下犯上’是什么意思。”
  
  【金铃索】
  不用说了,你宁愿被五雷轰顶也无法对他提出那种请求。于是你退而求其次,让他坐在你身上,你使出吃 奶的力气做了十个俯卧撑后,终于趴在地上几乎挂掉。他连忙把你抱起来搂在他腿上,你看进他柔润的金眸,突然觉得这个挑战不完成也无所谓了。

  

评论(73)

热度(81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