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【梦间集】当他们一秒钟变中二

  #乙女群向 恶搞向  大概是他们为何注孤生的续集
       #全员ooc,彻底放飞自我,男神们形象彻底崩坏,慎入慎入~
       #后续或许有,还想看谁的欢迎跟我说,下周忙了趁有时间赶紧造作!(doge)

        紫薇:
  这天夜里你又失眠了。踱步来到庭院里,月光如水,你不意外地又看到了那个男人,银白色的长发落着星芒点点。
  此时这样好看的一个男子正带着他惯有的冷酷笑意向你逼近。“呵,难道……你是故意在此等我的吗?”
  “不如,我来教你一些……危险的事吧。”
  男性特有的炙热吐息在你耳边撩拨。
  【“无剑跑快点!!”紫衣男子在月光下抗着两个大西瓜边跑边回头大叫。
  你哀怨地躲避着身后瓜棚大爷的钢叉,也搂着俩大西瓜跌跌撞撞跟在他后面。嗯,果然很危险。你快要哭出来了。】
  
  神雕:
  从桃花岛出来后,接着要去古墓了。可这两个地方隔着十万八千里,就算用轻功也会累个半死。
  不过,你欣慰地回头,看向队伍中那有着翅膀的高大金发男子,幸好你还有他。于是你朝他走过去,他也低头看你,你们颇有默契地对视一笑。
  【然后你们毫无征兆地跳起舞来,如抽筋了一般。
  “雕大爷带带我,我要上古墓呀”“雕大爷带带我,我要进关卡呀”
  “要上古墓车子多,我的老铁等着我”
  “啊咧咧啊咧咧啊咧啊咧咧”】
  
  圣火:
  这个来自西域的俊美男人,为你摘花,邀你赏月,曾对你说一起回波斯。但你始终不肯信他,毕竟他谁都撩,谁知道那些甜言蜜语背后会不会是他一时的心血来潮。
  “如果你能让我看到你的认真,我就答应你。”你对他坦诚道。
  “认真?”男人异色的邪瞳闪了闪,没说什么就离开了。
  果然,这样完美的男人,或许对你不是真心的吧。你苦涩地想。
  【第二天清晨,你发现窗户被什么糊上了。一开门,看到一米八几的圣火坐在一个小马扎上,正专心地……
  贴着膜。
  “你们中原有句俗语,‘你认真的样子好像天桥上贴膜的。’”
  “这样够认真了吗!你看你看都没有气泡!跟我回波斯吧!”
  “……把钢化膜从我窗户上撕掉,靴靴。”】
  
  孤剑:
  和他熟识后,他时不时会邀你在夜里一起饮茶,你不得不说在月光清幽下饮着情花苦茶别有一番情调。但你不懂的是,他为何要坚持在寒潭边和你喝茶。
  这天你把这个小疑问漫不经心抛给他,说出来后的那一瞬间你似乎看到他脸上闪过一丝暴走漫画般的表情,但下一秒又是那张绝美清冷的脸,你觉得自己一定是眼花了。
  【正当你拿起杯子正要喝茶时,只见对面的黑发男子倏然起身,然后不知从哪掏出一条……深蓝色的搓澡巾。
  当他跳进寒潭开始放飞自我地搓澡的时候,你终于明白他为何在寒潭边喝茶了。“原来这就相当于绝情谷的温泉么。”看着他旋转、跳跃,你闭上了眼。】
  
  曦月:
  自从他以玉佩丢失为借口骗你跳陷阱未果后,你以为终于可以和他正常相处了。
  “我保证以后不会捉弄于你了。”还是那双金瞳,看向你的眼神却多了柔和与真诚的意味。
  你老母亲般欣慰地点点头。
  然后第二天,你后悔了。
  【次日你打开门,差点吓得一屁股坐回去。
  一个白发金眸的高大男子低头用手指撑着额头,另一只手扶在你的门框上。他一撩那缕金色发丝,随后猛地转过脸来深情地看着你。
  “我不打你,也不骂你,更不会戏弄你。我要用我的爱情,折磨你。”
  “……曦月,陷阱在哪,我现在去跳还来得及么?”】
  
  飞燕:
  睡不着的晚上,你来到树林散步。正是半夜三点,你忽然在枝叶掩映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是飞燕。
  “果然业精于勤,这么早就开始练习轻功了。”你悄悄走近他,不禁为咸鱼的自己而惭愧。
  然而,走到他身后,看清他奔放的动作和嘴里念叨的话语后,你觉得空气突然安静。
  【“在一个晚上我的尊上问我……今天怎么不~开心”
  “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朵金昙花,与众不同开花肯定棒!”
  “开花开花,四花的我在光滑的地上开花!开花!”
  ……打扰了,飞燕。】
  
  归一:
  他身为全真掌教,你知道这个男人肩上责任的重量。而他的克制有礼,温文尔雅,虽令人如沐春风,但这也是你所隐隐觉得不安的地方。他隐忍太多了。
  于是这天晚上,你准备去重阳宫看望他,与他论道谈天,却被守夜的弟子告知他在供奉天火的祭殿里。
  “唉,任何时候他都心系责任二字呢。”你又是心疼又是敬佩,来到大殿里,远远看到那个你期盼的身影。
  然而当走近后,还没等你开口,他已经转过身来,惊讶地望着你,不过那表情不如你更惊讶就是了。
  【你默默看着蹲在地上的归一,一手抓着一把羊肉串一手攥着孜然粉,而架在天火上的炉子正噼里啪啦地烤着一只烤羊腿和大腰子。
  “分你一个。”他一本正经地把一个串伸到你鼻子底下。你彻底石化。】
  
  工部琴:
  其实第一眼看到他一边咳嗽一边随时可能会昏过去的样子,你是无感的。
  “这样的人怎么能帮助我们战斗啊?”有一天你忍不住悄悄向同伴抱怨,却没看到正蹲在暗处的“病弱”男子露出一丝堪比柯南小黑人的诡异微笑。
  【“喂喂喂快放我下来!!”
  “来人啊工部琴疯啦!!”
  那天,这个平日里林黛玉一样咳 血的男子,一手抗琴一手抗你,一路劈着魍 魉拿着剑玉刷着信物把关卡地图跑了个遍,还顺便去切磋了十次。】
  
  天琊:
  这个男人最吸引你的一点就是他脱俗的气质了。毕竟他是从天上来的,你总觉得这世俗凡尘与他格格不入,所以对他的好感,自卑的你不敢回应。
  这一天他找到你,决定开诚布公地问你为何不接受他的心意。
  你怯怯抬头:“因为感觉配不上你……毕竟…你是从天上来的。”
  “天上来?”他睁大双眼,离你越来越近。然后……
  【“弯弯的河水从天上来!”“流向那万紫千红一片海!”
  “你是我天边最美的琊琊”
  “我要用心把你留下来”
  “啊留下来!!”】
  
  青莲:
  曲水流觞之约,你终于看到对面向你走来的男子,深蓝色的长发,眼眸如碧天如美酒。你似乎已经要醉了。
  “你好,姑娘,我是青莲剑。”他一手执酒盏,那笑容令人只醉生不梦死。你羞涩至极,思忖是不是该握下手,但又怕姑娘家太主动,玉手却已被男子执住,并凑到他唇边一吻。你感觉自己要窒息了。
  下一秒,他却放开,后退几步,仍是深情地看着你。 然后……
  【“yo你看这酒杯它又大又圆,就像你的脸它又长又宽”
  “别叫我李白我不能重来,我只是那放诞不羁的剑,蜀道难不能比杀魍魉难,千里江陵它是否还能还,千金散尽又如何我不稀罕,要魍魉王给我脱靴五剑之境给我点赞……yo yo check it out”
  ……请开始你的表演。】
  
  秋水:
  由于这位黑发蓝眸的道长经常对你说起全真武学的独步天下,所以你越来越好奇全真派武功是如何修习的。
  于是这天你没跟秋水商量,就偷偷来到终南山重阳宫外想参观下。全真弟子已尽数列队在空场地上,而秋水一身蓝白色道袍手执佩剑站在高台,如同天人,似要乘风而去。
  “果然很有气势。”你迫不及待地看下去。
  
  【“全真教广播体操,武林在召唤,第一节,扩胸运动!”只见秋水把剑和围巾一扔,底下的弟子也开始整齐划一的动作起来。
  那天你默默地下山了,再也没来过。】
  
  木剑,浮生:
  被引魂镜吸引到剑冢后,你终于发现了木剑他们的阴谋。一番血战后,你看着对面的木剑和浮生。
  “你们究竟还有什么本领绝学,快施展出来吧。”你坚定地喝道。
  “你确定吗?无剑?反正你是赢不了的。别挣扎了。”木剑冷笑。
  “那我就拭目以待。”你用兵器指向对面让你咬牙切齿的两人。
  然后他们放了大招。
  【“外套脱 掉脱 掉,外套脱 掉!”浮生把皮草斗篷扔上天空。
  “上衣脱 掉脱 掉,上衣脱 掉!”木剑露出刺青膀子。
  “脱!脱!脱!!”
  你,卒。】
  
  

评论(64)

热度(3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