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【梦间集】当男神们来剪发

  #乙女群像  恶搞 ooc  真爱粉一定慎入,应该是近期最后一次了  我感觉要在逗比的路上回不去了
  #郑重向男神们三鞠躬道歉  真的无恶意  请大家不要当真
        #梗来自和这位太太 @花时雨 的 聊天 感谢  好了我滚了  感觉自己罪孽深重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男人的发型也是很重要的。尤其是五剑之境的男神们,每一位发型都那么精致,平时又忙于战斗哪有时间打理呢?所以,看准商机的你,kevin,呃不不不,无剑,决定开一家发廊,专门为男神们的发型而服务!
  你挂着“设计总监”的胸牌,看着店里华丽的装潢,满意地点点头。
  
  【紫薇】
  说实话你真的不想第一个顾客是他。因为这意味着你很可能就会关门大吉。
  紫衣男子淡定地抱臂坐在升降椅上,瞥你一眼,轻声说出要求:“前面这缕头发太长,有些挡眼,给我剪短。”于是你颤抖着拎起他的刘海,正在此时,你一抬头,镜子中他魅惑的紫眸牢牢攫取着你,于是你手一颤……
  下一秒,他的那缕招牌刘海少了一半,变成了一撮呆毛翘在额头上。 紫薇冰冷的俊脸第一次露出了绝望的表情。
  于是开业第一天,店里不断传来噼里啪啦的声音。
  “啧啧,这理发店开业真热闹啊,里面还放炮。”路人甲心说。
  
  【青莲】
  “那么麻烦你给我剪短点啦!”他端着酒盏走进,露出阳光又不失惑人的爽朗笑容。你赶紧点头,让他坐下,把他深蓝色的头发打湿,开剪。正在此时……
  他猛然一仰头喝了一口酒。 你小手一抖。
  “好酒!…咦?是我喝醉了吗?镜子里这人的头发好滑稽,怎么像火鸡一样?”
  “…没错,你喝醉了。今天免费,你可以走了。”
  
  【倚天】
  接下来走进来的是这个男人。他先把大毛领脱下,以防碎发落在上面,然后要求剪得利落些,不然练剑不方便。
  简单得很!你双手夹满剪刀,龙卷风般修剪起来。半小时后。
  他冷漠地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沙宣头。
  “……在此一试,倚天锋芒!”
   “就让我来教教你什么是剑道巅峰!”
  咔嚓咔嚓咔嚓。
  半小时后,你也一脸冷漠地顶着新鲜的锅盖头,送他出了门。
  
  
  
  【工部】
  “这三千烦恼丝,留着有何用?”这穿着毛裘的清秀男子走进来坐下,侧头对你低柔一笑:“麻烦姑娘给我剪短。”
  美人的要求必须答应!你赶紧拿着吹风和剪子使尽浑身解数,用尽你身为总监的全部技能,终于剪出一个睡不醒风格的凌乱中长发,还有空气刘海。工部的脸却有点黑了。他长叹一声,抱起琴,一曲春树暮云,头发又长长了。
  “可不要将我当做女子啊…”他只是无奈地对你说,你觉得愧疚,便约了他关店后一起喝茶。(终于有个正常人了)
  
  【圣火】
  “哟。小花猫开理发店了,所以我是一定要来捧场呢。”这异域男子坐在椅子上,随意交叠双腿,慵懒道,“不过我的发型我自己很满意了,稍微加工下就好,能再不羁点就更好了。”
  不羁啊……你点头,拿着卷发棒和吹风一阵风卷残云,然后,圣火看着镜子里美杜莎一样的爆炸头,慢慢露出一丝快要崩溃的危险的笑意。
  “小花猫居然变野了,不惩罚下是不行了……”
  于是店里再次传来啪 啪 声。
  “又放鞭炮啦。”路人甲os 。
  
  
  【灵蛇】
  “本尊的发型已经很完美了,能稍微柔顺点就好了。”贵气的金发碧眼男人缓缓坐下,微仰起下巴看着镜子里的你。
  你诚惶诚恐地拿起护发素和直板夹,折腾俩小时后……
  灵蛇目瞪口呆地盯着镜子里一头金长直的人。 怎么看怎么像欧洲宫廷的美人。
  “完美!可以说很柔顺了!”你两个兰花指向两边一翘,下一秒你脖子就被飞过来的蛇杖拐住了脖子。
  
  【曦月】
  这个男人走进来的时候你菊x一紧。完了,看来今天必有一场恶战。
  曦月坐在椅子上,取下额上发带,撩着自己的发丝笑道:“我没什么要求,你看着剪。”
  …果然不是善茬。没有要求就像吃饭时说“吃什么都随便”一样,其实暗藏凶险。你警觉起来,灵机一动,一边给他剪着碎发,一边给他讲段子,试图分散他注意力。讲到男神们怎么偷吃零食的段子时,他毫无征兆地大笑,身子弹起,“嗤”的一声……
  他后脑勺的头发被你削掉一块。那一块,显得那么无辜,那么突兀。
  “剪好了,今天免费,还白送一吨情花茶,你可以走了。”你装作淡定地说,但是这句话明显骗不了他。曦月一摸后脑勺……
  一个小时后你俩并肩走出发廊,他后面秃一块,你头顶秃一块,一起朝假发店走去。
  
  【浮生】 (严重崩坏,预警)
  你看着这个褐色公主头(划掉)的男人坐下。他解下斗篷,拆下蝴蝶结发箍,勾起唇角对你道:“给我剪短点就好,太长了有些妨碍战斗。”
  虽然你心怀芥蒂,但还是按他的要求拿起剪子。“往后靠一下,” 说着,你拉过他的长发,手指却被发丝缠住了,于是你一使劲……
  他的头发整个被你拿在手里。
  “你……”真是有毒的男人,身份是假的,头发也是假的吗?!
  “假扮绿竹那会把头发剪短了啊,哪会那么快长出来!” 他一边躲避你扔过来的剪子发胶和吹风机,一边跑了出去。
  
  
  【冰魄】
  “有不少人说我像小姐姐,我是不服的。一个一个毒死他们太麻烦了,帮我剪个man一点的发型。”
  你看着翘着二郎腿坐在升降椅交叉着双手的他,心说还不是因为你长得就……算了,你拿起剪刀,凭感觉给他剪起来。
  于是一剪就没收住,直到他变成了平头。
  然后那天你就在店里一圈一圈跑,他拿着针在后面扎。
  “妈妈你看,容嬷嬷在扎针!”路过的小孩指着玻璃门里鸡飞狗跳的你们。
  
  
  【归一】
  进来的人让你愣了一下。 归一?难道他也对自己的发型不满意么?
  虽然你想吐糟麻花辫很久了。归一是怎样都帅没错,可是这个发型真的总让你想起某位公主。
  “请阁下帮我剪短一些。不要太短,一点点就好。”他特意强调最后一句,然后就闭目坐在椅子上。
  他是真的很好看啊。你一边挥舞剪刀,一边心猿意马地盯着镜子里的男人流口水。一小时后……
  归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。脸还是那张脸,但发型变成了伏魔杖同款,边上还剃了几道。
  那天他强忍着三花聚顶的冲动走了。据路人说那一天,一位重阳宫的道长,为所欲为地砍光了附近所有的魍魉。
   (社会我归哥)
  
  【流光】
  “我的头发太乱了,稍微整理下就好!”他利落地坐下,眼睛却在刘海后不时瞟向你。
  嗯,确实太乱了,尤其是刘海。于是你稍微修理了下碎发,然后用水钻小夹子把他挡住眼的刘海都夹到上面了。
  “你,你这是干什么!” 看到这样的自己,流光差点站起来。
  “你的眼睛这么好看,当然要露出来让大家都看到啦。”你笑着把双手按在他肩上。
  “……勉强算你说得有道理,这次就饶了你了。”
  
  
  【齐眉】
  看得出,其实他不需要剪发。但他还是略带拘谨地进来了,端正地坐下后,清了清嗓子道:“请……给我剪短些。”
  一看就是单纯的男人,自从你的发廊开业,大家都知道“剪短一点”在你这意味着什么。你又愧疚又感激地望着他,举起罪恶的剪刀……
  剪完后,他淡淡地看着镜子里的人。
  “…看来,你是想帮我坚定出家的决心么?既是如此,那么……”
  “不不不!!齐眉你听我解释我不是那个意思!!”你使劲扯着要奔向少林寺的他。
  
  【玉箫】
  你看着他的头发,比较典型的黑长直,实在想不出怎么折腾,呃不,完善他的发型。
  “这发色很特别吧。”他温雅地轻笑,“不过也会有看腻的时候。能帮我设计下新发色么?”
  这还不好办?!你赶紧拿出一套葫芦娃七种色系的染发剂,一顿疯狂的造作后……
  玉箫顶着杀马特风的头发走出店门。和你一起。
 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你是在桃花岛上度过的,店也不得不暂时关了。
  葬爱岛,呃不,桃花岛岛主,果然功夫不凡。你被囚禁在小黑屋中失声痛哭。
  
  
  

评论(49)

热度(2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