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【梦间集】当男神们偷吃零食会怎样

    #极度ooc 预警 恶搞成分 真爱粉慎入
      #摸鱼段子  纯粹觉得男神们如果吃零食被发现会很可爱

       谁说男神与零食绝缘?!男人也是可以吃零食的!比如……
  
  【倚天】
  “倚天咱们来练剑吧!今天的状态感觉很好呢……”你推门,发现圆桌旁的倚天一秒内换了个姿势对准你,斜过身子单手撑额翘起二郎腿,那张冰块脸不变。你好奇地走近一看,他的胳膊底下露出果冻包装袋一角。
  “……给你一个。别说出去。”
  
  【齐眉】
  “齐眉,在忙吗?”你推门,看到他背对你端坐在蒲团上,还传来捻动佛珠的声音。
  “对不起,我先出去了,在外面等你。”你不好意思地走了。你刚一掩上门,他轻叹一声,马上把手里捻了的几颗麦丽素放进嘴里。
  “虽然快化了,口感还是不错的。”
  
  【冰魄】
  战场上战斗正紧张。一个魍魉冲你扑来,而一个利落的身影及时雨般挡在你面前。
  “你恐怕是没见识过,冰魄银针的毒是如何让人生不如死吧。”
  随着那有磁性的话语,男子抬起手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暗器,你仔细一看却笑到地上。
  “冰魄你手里夹着四个棒棒糖干嘛?!”
  “……拿错了!这段掐掉别播!!”
  
  【圣火】
  你来到明教祭坛,看到那个向来对你热情温柔的高大男子背对你低着头站在祭坛前,那身影让你莫名觉得陌生而落寞。你悄悄走近,想观察下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,等到看清却呆在原地。
  当然呆得也不止是你,他正转过身诧异地看着你,嘴里是没来得及吸完的一排养乐多。
  
  
  【灵蛇】
   你被抓到毒蛇山庄后,日日提心吊胆,生怕被抓去试药,于是对尊上自然各种讨好。这天你路过走廊,听到灵蛇在里面呼叫下人:“来人啊,给本尊进来打扫卫生!”你赶快推门进去准备日常拍马屁。
  结果你看到,灵蛇塌上被子上满满是各种薯片渣糖纸,他正平躺着喝维他茶,姿势不像蛇,倒像只咸鱼。
  于是第二天你就被赶出昆仑山了。
  
  【飞燕】
  “飞燕,从树上下来不行吗?”
  “……树上风景不错,我是不会下去的。”
  你灵机一动,想故技重施,拿了一个花粉纸包丢上去,心说这下我不信你还不下来。结果你失策了。
  纸包还没扔上去,树上倒像天女散花一样落下许多零食包装袋和饮料瓶子,你被悲惨地砸晕在树下。
  
  
  【紫薇】
  半夜你又失眠了。
  “按照接下来的剧情,我会去庭院散步,然后看到紫薇,他会教我一些危险的事。”你像背攻略一样自语, 迫不及待用50米短跑的速度飞奔到院子里。
  果然接下来一切如你所料。
  “那不如,就让我来教你一些,危险的事吧……” 他好听的声音带上沙哑。
  于是那晚你们一人吃了五十袋辣条,第二天男女厕所被你俩承包了。
  
  【孤剑】
  你这天一如既往去寒潭边找孤剑喝茶。但是这一次,不一样。
  你看着寒潭边粉红色的桌子,粉格子桌布,以及三层蛋糕架,上面是牛奶布丁和蜂蜜华夫饼, 还有各种撒着糖霜的小蛋糕。孤剑面不改色地边吃蛋糕边喝情花茶。“来!喝茶!”
  绝情谷公主,呃不,主公?主人?的下午茶time。
  
  
  【曦月】
  “曦月,你胳膊上的情花,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么?” 一次战斗间隙休息时,你突然问了这个你好奇已久的疑问。
  “当然有意义。”他眼底闪过不明的光。你正等着听一段荡气回肠的过去,只见他把臂上的花拿下来,直接拆开一片一片吃了。“饿货,要不要来个薯片!”
  ……原来是薯片吗?!
  
  【青莲】
  青莲不在剑阁。你偷偷进了他的房间,想拿点他的酒喝,毕竟你也是个酒鬼。
  但刚喝了一口就灵魂出窍了。
  为,为什么酒里会放跳跳糖?!这是什么操作?!
  
  【归一】
   “掌教大人在观察天火,请在外面稍候。”全真弟子将来探访的你阻隔在大殿外。
  归一,真的是很辛苦呢……不知道他是否离他所求的更接近了一些呢?
  正在这时。“嘭!!” 这是什么声音?爆炸了吗?!
 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下一秒大门打开,归一拿着天火和一个盘子走出来,里面是新鲜的爆米花。
  
  
  【天罡】
   天罡是全真教起的最早的。起来干嘛?当然是刻苦地练武啦。
  这天早上没碰到他之前你也是这么认为的。但是此时,天还蒙蒙亮,你就看到他远远坐在树下,抱着坚果大礼包嘎吱嘎吱吃得正爽。
  “无剑?!我,我,我是在……”看到你发现了他,憋得满脸通红。
  

     【流光】
  你发现了流光一个小秘密。那就是他最近总是晚上提早就回自己房间窝着,不知在做什么。
  “该不会是在藏我打的碎片吧。”你阴险地揣摩着,这晚悄悄把他窗户捅了个洞看进去。
  只见他抱着一个小铁盒,满足地吃着里面的零食,边吃边自语:“嗯,这个桂花糕味道不错,给她留一些。还有那个,也要留给她尝……”
  一瞬间你瘫坐在地上热泪盈眶。

  【拂尘】
  今天你总觉得拂尘道长不对劲,但是又看不出哪里不对。
  算了,总盯着道长,他会不高兴吧。你赶紧收回探究的目光。
  拂尘走过去之后,悄悄回头看了看你,见你在看别处,赶紧抬起手里的“拂尘”棉花糖舔了几口。
  
  【九曲】
  你远远看着这个绿衣小哥哥坐在情花丛附近,不知在干什么。走近一看……
  揪下一片花瓣。“今天吃蛋挞。”
  揪下又一片花瓣。“今天吃冰淇淋。”
  揪到最后一片。“啊啊啊居然是蛋挞吗?可我更想吃冰淇淋啊。重新来一遍!”
  ……打扰了,九曲小哥哥。
  
     【浮生】
  “浮生你别走!为什么要骗我,你说清楚!”剑冢前,你悲痛地紧抓着这让你曾经无比信任的男子喊道。
  “别扯着我!还不死心么?”他解救着被你攥在手里的白色斗篷。突然刺啦一声……
  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从他斗篷里掉出来的一堆零食。你捡起一瓶口香糖递还给他。
  “浮生,你的益达。”
  “不,是你的益达。”他露出牙齿一笑,你也笑了,剑冢瞬间充满着快活的空气。

     【金铃索】
  你们在古墓里被困很久了。墓口被封住,就算金铃儿曾经生活在这里,也一时找不到出口机关。
  “饿死我了!!”你躺在地上举着双手哀嚎,他看在眼里也是很心疼。
  “那你吃这个吧。”他犹豫了一下,拆开了腰间的金铃铛。里面居然是……一堆费列罗。
  你看向他的目光顿时变了,而他只是一如既往红了耳根,小声辩解着。
       太6了,金铃儿!

评论(58)

热度(3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