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如果他们不懂女人心

  #乙女 ooc 短段子
  


  【青光】
  他很高,你们的身高差大概在20+cm。所以你们很少接吻。
  这天你突然想尝试跳起来吻他,于是你让他站好,你双手背在后面,嘟着嘴仰头闭眼,使劲往上一跳。
  你没想到的是,在你跳起来的那一刻,他突然伸开双臂把脑袋向下用力一甩,你们的脑门撞在一起,你晕了过去。
  
  
  【天罡】
  你在微博上看了一个视频,所以也要求他把口红含在嘴里给你补口红。
  你闭上眼,感受着他温热的鼻息渐渐靠近,心跳也清晰起来。
  “好了。”他说,很有成就感地冲你举起了小镜子。
  然后你看着自己像小丑一样的唇线外边那一圈大红色,一直红到人中,抬头哭了起来,像个200斤受了委屈的孩子。
  
  
  【紫薇】
  网上很流行让男朋友给自己化妆,所以你特意开了直播,让紫薇也给你画。他是极不情愿的,但还是被你拉着坐下。直播间里已经有很多迷妹在疯狂刷着“好帅啊”这样的字眼,他视若无睹,抓着眼线笔眉笔眼影一阵给你折腾,只想赶快结束。
  到了最后你看到那些留言已经全是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,于是很奇怪地照了照镜子。
  然后你就看到自己脸蛋上是两坨孔雀蓝眼影,眉毛上是斩男色,眼皮上是眉胶,下睫毛还贴了两层假睫毛。
  你当场把手机砸了,一看旁边,紫薇已经没影了。
  
  
  【归一】
  据说现在流行女朋友生气了把她裹进被子再抱在怀里的?
  你假装嘟着嘴,叉着手,看着坐在沙发上对着笔记本加班的归一。
  陪我陪我陪我……你在心里默念。他似乎真的听到你的心声,转过头来,对上他俊朗的面容你的心一跳。
  然后他微微一笑,真的把你公主抱到床上,拉过被子一裹……
  然后是一层床单,一层被单,一层褥子,一层…一层…一层…
  归一你之前是卖过寿司还是春饼?!
  
  
  

评论(20)

热度(1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