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梦间集/恋与乙女
霹雳吞雪/日月/龙剑
永远爱野鸡 今朝 牛奶

【梦间集】当你发传单遇到众男神(更完)

#乙女群向
#下午去发传单了……于是有了这个奇怪的脑洞
#ooc,玛丽苏都依旧归我
  
  倚天:
  你鼓起勇气冲着路过的冰美男伸出手,他轻轻别过脸走开了,不过走到你看不到的地方又拾起别人扔下的传单,默默记住了上面的地址。
  “不是关于剑道的么……算了,去看看也无妨。”
  
  浮生:
  他身上的贵气让你退避三舍,毕竟你们的机构也不是那么高端,但他路过的时候却意外地瞟了你一眼,当你试着递去传单,却被轻轻抓住了手腕。
  “比起这个,我对你更感兴趣一点。”
  
  齐眉棍:
  嗯,这个男人看起来很平易近人的样子。你放下心来大方地递过传单,他抬头看了看你,眼神又很快漂移到别处。在接下你传单的那一刻不经意碰到你的手,他触电般缩回去,传单落在地上,他赶快拾起来,小心翼翼放在兜里冲你点点头走了。
  真可爱,脸都有点红了呢。你冲着他的背影微笑。
  
  曦月:
  
  当这个高挑青年路过时,你将传单匆忙递过去,他停下挑眉看着你,一丝痞笑挂上嘴角。
  “扫码有礼品么?”他意味深长地问道。
  “有的!”你赶紧点头。
  他掏出手机,对着传单扫了一下,然后漫不经心地笑看你。
  “那么,现在我可以把你领走了吗?”
  
  孤剑:
  你正抱着传单往路边看,突然看到一个打扮得很朋克的黑发瘦高青年走来。他看起来有点冷,一副“非礼勿碰”的潜台词,所以你不敢朝他发传单了。
  但当他路过你又走了一个路口后,却突然停住了脚步,默默回头看着你。
  “这是……连续第十天看到她了呢。”虽然绕了路,不过还是值得的。
  
  冰魄:
  当你把传单递过去的时候,顺便敬业地说了句:“小姐姐,记得要来我们店里看看哦。”
  没想到这个银发“小姐姐”脸一下子垮了。不过他终究没说什么,冷哼了一声走了。要知道如果是别人这样说,早就被他毒死了。
  
  紫薇:
  你看到他的时候当然没把传单递过去,因为你认出他是你家楼下的邻居,而且经常以怼你为乐。他看到你,果然又冷笑起来。
  “呵,你又在这做这些。”
  “发传单怎么了,请你别打扰我工作。”你没好气地回答,反正在大街上,他不能把你怎么样。没想到下一秒瘦高的白发青年靠近你,冰凉的手捏住你的下巴,疼得你咧起嘴来。
  “以后需要钱我给你,现在我有资格打扰你了么?”
  
  归一:
  当你看到走来的这个金发青年时着实惊艳了,所以直到他路过你你才想起把传单发过去。他惊了一下,随即回头拿过传单,而且居然就地认真地看了起来。
  “嗯,xxx餐厅,现在特推出多人餐和情侣餐……”
  喂喂喂不用这么认真地念出来啊!
  他看了看暗下来的天色,随后有些拘谨地抬头看着你。
  “那么……你愿意一起跟我去吃饭么?抱歉,有点唐突了……不过,优惠过了今天就没了……”
  你当然知道这是借口,不过哪个女孩能拒绝这样一个青年的邀约呢?
  
  飞燕:
  你刚把传单递过去,他没有接,反而严肃盯着你,盯到你发毛。
  “我观察了很久,你都在这发了半天还没发完。今日事今日毕,切不可懒惰懈怠!”
  说完,他光速夺过你手中传单,用堪比博尔特的速度跑了,三下五除二帮你发完剩下的传单,你彻底石化了。
  
  圣火令:
  嗯,这人看着绝对有钱。你信心满满冲路过的高大异域男人伸出捏着传单的手。
  “先生,请来我们店里看看吧,专门为您这样的帅哥订制西装的哦”
  没想到他站定,低头看着你,悬殊得有点吓人的身高差让你很有压迫感。接着他那对异色眼瞳含着温暖而暧昧的笑意离你越来越近。
  “抱歉,小姐,你说什么,我国语不好,听不太懂哦……”
  “不过……”他补充道,并随手把你手中传单抽走,沙哑低沉的声音令你高血压快要发作,“若是你陪我今晚一起共度晚餐,什么要求我都能答应你呢。”
  说罢,在你手背轻轻一吻,而你早已被这男人的荷尔蒙撩得昏了过去。
  
    秋水:
  你把传单递过去的那一刻,不由懵了:这个男人的眼睛,也……也太好看了吧!就像一池天蓝的湖泊,有鱼群在里面游曳 。
  仿佛是故意忽略你眼中的诧异,他只是很有礼貌地拿出手机扫了纸上的二维码,下一刻他却轻皱起眉头。
  “嗯,扫不上呢。”
  “噫??怎么会?”你吃惊地拿回传单,刚要仔细看,就听见他低柔有磁性的声音:
  “或许是弄错了吧。我可以直接扫你的微信吗?这样方便很多。”
  你想了想,也行,于是掏出手机让他扫。而你当然没注意到转身后他唇边淡淡的微笑。
  
  柳叶:
  你站在路边已经快发了一天传单了,今天还好死不死穿了高跟鞋,于是你死猪不怕开水烫地蹲在路边欲哭无泪。
  一双素净的球鞋进入你视野,你撅着嘴抬起头,哇,这个小哥哥看起来又温柔又好看啊。
  “你没事吧?”和缓的声音带着一丝担忧。你赶紧站起来,抬头冲他笑:“没事没事!”
  他细心地留意到你的鞋子,轻轻摇了摇头,建议道:“你的脚踝都肿了,还是不要穿这双鞋了。”
  可是不穿鞋怎么回去啊?在你疑惑的目光中,他的笑徐徐如春风:
  “我背你回去,好吗?”
  
  神雕:
  “啊啊啊我不要发传单了!!”你自暴自弃地举着一堆纸对天长啸。然后天仿佛显灵了,一阵龙卷风刮来,传单全都飞到不知哪里去了。
  “啊啊啊我的传单!!!”你才看清所谓的暴风是一个鸟人干的。此时他不屑地说道:“本大爷看你可怜才帮你,你这什么态度!没有我你还不得发到明年?”
  
  流光:
  你看着这个别扭少年站在你面前,虽然怎么说也快高你一个头,可闹起别扭还是像孩子似的。
  “你,你放我鸽子就是为了来这发传单?”他脸都快气红了。
  “对不起嘛,突然叫我来的,发完我就陪你吃饭去,好不好?”你安抚着炸毛猫咪似的少年。
  他眸子一沉,眼底是即将卷起的风暴。傲娇也是有脾气的,你却灵机一动,假装很可怜似的眼泪汪汪瑟缩着看着他。然后……
  他那天一直陪你发完传单,然后带你吃了顿大餐,饭钱比你发一天传单还要多很多,你有点后悔了。
  
  金轮:
  金发的男人穿着名牌衣服走过来,看着你递给他的传单,哈哈大笑起来。
  “怎么,难道你这小丫头觉得我会穿这种平民的品牌?”
  你一脸黑线,准备拿回他手里的传单,不想自取其辱。却不想他的手像螃蟹钳子一样紧抓不放:
  “给了我的东西,没人能拿回去,小丫头。”
  他盯着你,脸上的笑瞬间变得深不可测。
 
  拂尘:
  你正喝着可乐,突然看到转角一个穿得一尘不染的笔挺帅哥走来,真是翩然脱俗,你一时激动本想把左手的传单递过去,却递出了拿饮料的右手,于是可乐洒了他一身。
  帅哥的脸顿时黑了,好看的下垂眼冲你发射着冰刀子。
  “对不起对不起!衣服我赔你……”一张传单搭进去你几周饭钱,你简直想对天长啸。
  “……不用了。”意外地,他拒绝了,深深看了你一眼。“下次……注意。”
  “好的!!太谢谢了!!”简直是天使!
  噫?等等,和他……还会有下次吗?你的心中顿时充满粉红色遐想。
  
  龙骨寒星:
  …………你等了不知多久,看他远远从街那头走过来,还是没走到你跟前。
  “喂喂喂能不能别走一分钟停下歇半小时啊!!”
  
  那迦:
  ……印度人还是算了,他看得懂传单么。算了算了,你别着手看他摇晃着走过去,结果听到他哼的小调:“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……”
  原来会中文的!你赶紧揪住他,往他手里塞了份传单。他看了看上面的服装店广告,露出大白牙笑了:“我们天竺的,都不穿这么厚的衣服的!”
  你干脆裸奔吧。你在心里翻着白眼。

       灵蛇:
       你看着专门来商场找你的他,心里直发毛。本来说好晚上陪他看电影的,不过也只能……
       “说吧,想继续在这发还是想断一条腿?”他眯着翡翠色的眸。
       “不行啊,为了公司的业绩,我不能推脱阿……”你苦着脸,希望得到他的原谅。他高深莫测看了你一会,突然笑了。
       “好,那我就去帮你把其他发传单的都杀了,一个活口不留,路人就只能拿你发的传单了!”
       喂喂尊上你这是什么脑回路啊!没来得及阻止,他看着你,笑意渐缓:“还真信了?我哪有那般不通情达理?”
       你看他看得痴了。这老毒物怎么能这么好看的!于是你把传单全扔进垃圾桶,嗯,还是尊上更重要,传单什么的见鬼去吧!

金铃儿:
  金铃听说你要去发传单,没说什么就跟着一起去了,他向来不善言辞,用行动去安抚你。
  结果往日你喊破嗓子举酸了手臂也没人理的情况今天彻底改变了。一群欧巴桑看到你旁边安静的金发少年,像在超市抢打折鸡蛋一样一拥而上,抢着你手中的传单。
  “金铃,谢谢你!”终于提前完成任务,你感激涕零。
  而金发少年如猫咪一样冷淡疏离地看了你一眼,叹气道:“你呀……还真是,离不开我呢……”
  话没说完,看着你讨好的笑颜,他的耳垂染上一丝丝红色。
  
  九曲:
  你看到这个长发马尾辫帅哥走来,立即递上传单,随后才发现上面的商品是卫生巾,于是反应神速的你马上想抢回他手里的纸,换另外一张,没想到他死也不放。
  “是你先给我的传单,现在你说拿就拿走?”他瞪大眼。
  你差点以为你们进了琼瑶剧片场。
  “大哥……额不,小哥哥,看清楚,这上面东西不适合你用啊……”你流着汗解释。
  他随即也看清了,马上触电一样撒手,随后慌张走掉了。
  但是从此后你无论去哪里发传单都有一个黑发小哥哥跟着你,像背后灵一般。用他的话说,你当初的那张传单像网,缚住了他。
  ……真是一个一点也不浪漫且中二的开端呢。

虎头金刀:
       你并没打算把传单给这个路过的少年,一是他一看就是少数民族,估计不会穿你们店的衣服,二是……这货能有钱吗?
       你市侩地摇着头,没想到比你高一点点的少年在你面前停住脚步,看着你手里的传单,一双大眼睛像草原夜空的星辰闪烁。你不由被吸引。
       “大姐姐,”他说,“我们草原的东西,食物衣服饰品,都比你们这的好看好吃好玩呢!”
       切,小屁孩。你收回目光继续发传单,而行动力超强的少年爽朗一笑。

       一天后你攥着传单在呼伦贝尔草原上冻得流泪,少年骑着马围着你打转,笑得可爱至极。

白扇:
       其实看着这个穿白衣拿着纸扇还戴着玉的男人你就知道他品味不俗。这气质真是绝了。
       所以自卑心作祟,你没敢把传单递过去,而是低下头。
       “哟,又是你这丫头,看到你好几次了。”他的眼睛迷人又危险,偏偏整个人又那么风雅。
       “呵呵,是嘛,我经常在这一片兼职的。”没想到他会注意到自己,你不自然地踢了踢自己的鞋跟。下一秒,他意外温柔宠溺的声音离你更近:
       “你看起来不太开心嘛……想不想看我给你表演个把戏?”
       说罢,他打个响指,把你从因为害羞而产生的恍惚中惊醒,你发现自己手中的传单全没了。
       这,这简直是偶像剧情节!刚要激动地抬头说谢谢,却发现白衣男人一抬手,比原来多三倍的传单出现在那。
       “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!这个戏法你很喜欢,是不是!!”
       再见,我选择死亡。气的失去意识前,你这么对自己说。

评论(45)

热度(4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